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现在起步^^

现在起步... ^^

在很久很久以前....

有一个人叫做小JooJoo,他今年19岁了。。。XD

哇...够久没有写blog了~

呼呼...现在我的生活过得很好,来到KL已经6个月++了,好快哦~半年了叻!

这半年里面啊....发生了很多事情,有开心,也有不开心的...

现在开始读书了~认识到了新朋友...他们很搞笑,很好玩~很废~

我拿了Culinary Arts,烹饪艺术,以后要做一个厨师啊~~~ XD

hmm...


现在半工半读,要存钱...为了我和老婆的未来。

我要努力!我们明年打算订婚哦~好开心。很兴奋,期待...


老婆很疼我,对我很好~每次都让我很感动...haiz....真的很想抱着她,然后大哭~

老婆....谢谢你 T^T

我会努力做出成绩给你看的,我要老婆陪我一起走这段路,鼓励我...


6月老婆要来KL叻~很想快点到咯,带她去玩~去吃东西~

只有我跟她罢了~oh yea~~~sweet~~~

我要煮东西给老婆吃,还有要开一个联名户口~


最近压力也大,身体快累垮了,又要读书,又要做assignment,又要做工,又要考车,

时间不够用啊~~~Isshhhh!!!!!!!!!!!!!!!


不过我不可以就酱倒下,以后我还有很多难关要闯~


我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了。就算毕业了。我也不想在回去JB了。。毕业了在KL做工好了...


我觉得...我现在过得很好,因为...有你的陪伴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