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烦...低落

咳...这个星期6就要离开JB,搬去KL了。
好舍不得这里的朋友还有她噢。

这次我是去定了,好想听到她叫我留下来噢,心软应该会留下来吧。哈哈,不可能的啦
她那么绝情,咳。。。我变不会以前在她眼里的我了。疯疯癫癫,搞笑,幽默的肥子

人真的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好后悔。我希望她不要恨我。

很怀念一起我们一起做工的日子,很开心,幼稚~ xD

回不去了,现在大家都在慢慢长大了。你也变美了很多。好爱你

这个星期5呢我想办一个欢送会~wee wang wang~~~

一定要在dolce喝醉!舍不得HM的队员,还有我的朋友啊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