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开始新生活。。。

星期5.7月31号
一点半我叫了HM的队员们在CS见面~
hmm...在cs也没有东西做,走走咯,抽烟,看排球比赛= =
不过那天很开心,到了晚上就去dolce了。。。
一开始很好玩的!我很high!哈哈。。。
可是和太多酒了~不知道做么,dolce要关时我的kit开始来了。
哭到好惨。这个抱那个抱。。。我好随便哦,随便让人乱抱 XD
hais。。。那时候dolce很暗,我眼睛也很模糊了~我知道每个人都有哭了 T_T
aduii。。。好感动哦,看到各位brother还有HM family都有来这个欢送会~
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!!!等我回来呗~


hais...想不到这次我真的选择了离开,真的好舍不得所有的朋友,HM家庭,还有她哦~
不过有什么办法呢,既然选择了这步就往下走呗~
在这里呢。。。我什么都要从新开始,结交新朋友,适应新环境~
在我on the way来KL时,你寄了一封信息给我,
(我要你留下来,然后跟我在一起,不过这个是不可能的,就当我没说过吧)
我很想留下来,可是。。。
你讲的话是真的吗?hais...真的放心不下你,每次都让人担心~
你叫我9.30am叫你起床,aduiii...我有醒来的,可是我看还早就不要打给你先,
结果就。。。睡下去咯,不会起来了,当我起来时已经是。。。hmm???嘿嘿~ XD
你给我点时间好吗?等我回来...如果你累了,你要跟我讲。

还有。。。下午的时候阿姨带我还有姐姐去shopping。
我不懂要买什么叻~后来经过hush puppies的店有offer。。。
就去里面买了两件四角裤还有袜子 XD。。。RM49.70

then就去吃东西。吃了再去买我的日常用品,买了conditioner还有shower foam~
然后就载姐姐回家咯,then就塞车塞啊塞就到家了~

就这样先吧~还有NQY... i love you...muackz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