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会来得及吗?

今天下午睡醒不久后,妈妈就打电话给我了很
问我吃饱了吗。在哪里啊。水喝多一点。习惯吗。
然后叫我八月尾回去JB拿IC。因为我的IC那时在JB做了~
晚上后,阿姨放工回家就问我你要读什么科目?
我就说我想做DJ读multimedia。或者editor。她就说读这种很难找工啦~
我就考虑了一下咯。then她就说你的spm的文凭有拿过来吗?我说没有
留在JB了,月尾回去JB的时候才拿来这里。

hais...回去JB拿了所有东西,就开始再找过学校了~
一旦找到了就要留在这边了。好快好快...

then昨天我就去Sunway Pyramid找fizmo,jaymiie and David...
找他们lepak咯。去Gasonline吃东西then走走一下就去starbuck。
在starbuck的时候想到大黑,阿超,因为在JB都跟他们去喝~
在KL喝少了他们感觉到很lonely~没有亲切感。
来找他们没有超过4个小时罢了。我就花了rm130块==
taxi费来回都已经60快了,吃东西。starbuck。香烟。电话钱==
好贵。到了晚上阿姨就给了我一个50快。yiipiii~~~

hais...最近的你很忙。不知道是逃避我还是什么。可能是我想多了。算了啦

那天跟你sms你说你会等我的。听到这句话好开心哦。好想哭==
我也会等你的^^希望你也别放弃 Love Ya~
加油吧AhJo0o...你是最棒的!XD never give u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